Untitled-3.jpg

 

芭朵Parto孕婦·親子寫真攝影

 

還記得懷孕中期開始穩定後就開始找孕婦寫真

覺得懷孕的時候是一生中很重要也最美的時刻

一定要好好紀錄

 

剛開始搜尋後

就跳出很多間婚紗公司的孕婦寫真廣告

也私訊問了幾間的孕婦寫真方案價格

但是好像都沒有一眼就覺得是這間的感覺

 

後來有一次從 Instagram上搜尋孕婦寫真

忽然發現芭朵的孕婦寫真照

而且剛好又是在高雄

馬上就私訊聯絡她們方案!

因為照片也太美太仙了

而且情境感很深

 

6C0A1549.jpg

芭朵的方案有分

BTS水浴孕婦寫真/全乾棚內寫真

我個人是選擇全乾式棚內寫真方案

 

為什麼會推薦芭朵呢?

1.全女生團隊

這對我來說超級無地重要!因為我想要穿比較透膚的禮服(才能顯示肚子以及裸拍)

全女生團隊讓我在拍攝過程完全不會害怕或是尷尬!

 

2.背景佈置及照片風格

芭朵的花藝背景佈置真的是深得我心

每場背景都感受得出來他們很用心佈置

3.專業

你能完全感受到團隊的專業

美女攝影師-小菁在妝髮的時候就會開始教授

姿勢如何擺,表情怎樣才會仙,眼珠怎麼看才不會像殭屍

拍攝當下也會很生動的指導

基本上我看毛片幾乎沒有尷尬或是奇怪的表情出現!

如果你本身是會害怕鏡頭或是不太會拍照的覺得尷尬的

一定要來找小菁

 

彩妝師- 吳雨

還記得疫情期間很害怕跟彩妝師靠很近或是共用彩妝品

吳雨都很能理解

除了彩妝品都消毒以外,還自備防護面罩

對於妝品共用她也說明了睫毛膏無法消毒到可以自備讓他使用

這點讓我放心了很多!

妝髮方面也不用說,光是頭髮這一塊我就一顆頭兩個大

因為從我備孕開始就沒有再染燙頭髮了!

整個大漸層布丁頭

吳語也能化解髮色的問題

 

攝影師助理- Cara

可以感覺得出來團隊默契非常好!

因為Cara總是知道哪邊需要調整

沒有他的話拍攝一定無法順利!

她本身也是攝影師喔!

 

4.調色毛片全給

這真的很重要

我也詢問過了其他的婚紗公司方案

通常大公司都是只提供5-18張精修照方案再加相本之類的

無法給全部檔案

如果需要增加精修照每張都還需要額外收取費用

而芭朵的方案都是調色毛片全給!

(如果自己不會修照片其實也無仿,因為很多毛片其實每到根本都不用修!)

 

5.攝影師就是小菁本人一個

比較過其他間婚紗公司

裡面通常都有很多攝影師

當你看喜歡某一個攝影師作品

除了檔期要排之外,還有都要額外加指定攝影師費用!

選擇芭朵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如果你喜歡芭朵的拍照風格

就放心的預定吧!!

 

 6.禮服多樣

當初就是看上了這件高領透紗禮服

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禮服!

太仙太特別了!

(沒辦法買捷克城堡那我也想要拍出捷克皇室的照片?)

撇除這件以外

芭朵因為是專拍孕婦的工作室

基本上其他禮服也都非常適合孕婦!

6C0A1527 (1).jpg

如果要說唯一的缺點的話就是

照片因為都是小菁本人調色及精修

無假手他人

所以時間會比較久才能拿到

如果想要在懷孕前就收到照片的話就需要加急加價

但這也是能確保照片品質!!!

 


那就在這邊先放上小菁先精修一張的精修照

6C0A1585-2.jpg

以及我自己修的調色毛片分享給大家!

(之後的精修照出來也會補上

Untitled-7.jpgUntitled-2.jpg

Untitled-5.jpg

Untitled-4.jpg

Untitled-6.jpg

Untitled-8.jpg


最後價格部分

如果是水浴BTS寫真照預算要兩萬以上喔!

乾式的話要一萬七以上(看幾組妝髮及造型)

其實在拍攝過程中就已經覺得很美了

收到調色毛片的時候更覺得幸好當時選擇芭朵!

推薦給在考慮孕婦寫真的媽媽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TW 的頭像
    Mish.TW

    台灣女孩and捷克男孩的旅遊日記

    Mish.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